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现在和未来

对现在的工作不是很满意,不过每办法,出到来生活我没得选择,真的想回到以前那种没有压力,没有烦恼,没有辛苦,自由自在的生活,但已不可能了,本来以为来到社会工作会难不倒我的,但事实与想象本来就会有很大的差别。虽然在这里真的是很有压力,很幸苦,不过我也会挨下去,因为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。呵呵!!!!我现在在一间台湾小吃的地方当个小厨师,差不多每天手都会受伤,真的很痛。。。不过这份工作也让我学了很多东西,让我变坚强了。打算在这里继续我的读书生涯,之后存到钱之后再回马来亚开属于我自己的店。。。所以为了我的梦想,在这里再幸苦我也要挨下去,也为了自己爱的人要勇敢走下去。。。也期待着和老朋友见面。。。不管现在或未来,请大家不要忘了我啊,呵呵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